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三季度太仓住宅成交3237套 新区独占鳌头

太仓房天下  2016-10-10 11:19

[摘要] 据太仓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三季度太仓商品房成交共计3972套,成交面积557396.44㎡。其中住宅成交3237套,成交面积501246.32㎡,同比上个季度住宅成交量下降3716套,同比下跌53.44%,住宅成交均价11286.31元/㎡。非住宅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三季度太仓非住宅共成交735套,成交面积56149.82㎡。

金九刚刚收官,楼市“疯”云再起。“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回首过去的几个月,三季度太仓楼市战战兢兢在各种限购传闻中平稳度过,第三季度房价一直大涨,楼市表现还是比较可观的

据太仓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三季度太仓商品房成交共计3972套,成交面积557396.44㎡。其中住宅成交3237套,成交面积501246.32㎡,同比上个季度住宅成交量下降3716套,同比下跌53.44%,住宅成交均价11286.31元/㎡。非住宅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三季度太仓非住宅共成交735套,成交面积56149.82㎡。

从第三季度各月成交数据来看,住宅成交量逐月微降,房价逐月上涨,成交走势与市场大环境基本一致。太仓楼市经过上半年的5、6月份的疯狂之后略显疲态,但是相对于去年同期还是大幅度的上涨。7月成交1387套、8月成交1337套、9月成交1248套,成交量不断下滑,但是房价不断的上涨,加上6-9月份三场土拍的助推,开放商和购房者积极入市,房价不断的上涨,达到峰值。

新区住宅成交845套领衔三季度楼市

从第三季度太仓各区域住宅销售套数来看,新区凭借其巨大的潜力、存量大区,三季度住宅成交845套夺得榜首之位,占据总成交套数26.1%。其次是老城区以557套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港区533套,沙溪镇400套,陆渡镇因为市场无存货垫底,住宅仅成交46套。

10月3日晚苏州市政府颁布史上严的限购令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房需提供两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一年纳税或社保证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禁购二套房。本市户籍家庭禁购第四套房。信贷政策:首套房低首付比从20%调高至30%;有购房贷款记录无实际住房的,有一套房但无贷款记录或已结清的,二套房商贷低首付比从30%调高至50%。有一套房且贷款未结清的,申请商贷低首付比从50%调高至80%;对有两套房以上的家庭,暂停发放商贷。

严限购时代已来临,太仓楼市正在急速变化。谁在被淘汰?谁在崛起?破与立之间,又该如何把握市场方向?过去种种,皆已呈现眼前;未来楼市何去何从,我们屏息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