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君悦府二期新品约116m²样板间实景鉴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2-22 22:35

[摘要] 目前,中南君悦府二期新品样板间已开放,本次开放样板间为建筑面积约116m²,三室二厅二卫轻奢户型!

有人说,造房子,就是建造一个真实的生活世界,而对于设计样板间的设计师们来说,每一套精美的样板间,也都是他们心中美好世界的缩小版。

目前,中南君悦府二期新品样板间已开放,本次开放样板间为建筑面积约116m²,三室二厅二卫轻奢户型

建筑面积约116m²

二期新品样板间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一下中南君悦府的设计师们心中的美好世界吧!

沏一杯清茶

放一曲音乐

伴着窗外花香鸟鸣

在每一个慵懒的午后

享受独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

舒适的沙发

在温馨的灯光下

细品每一个温柔如你的夜晚

可以卸去一天的疲劳

闲时独坐窗台对景独酌

或与Ta诉一段衷肠

在平淡中演绎自己的精彩生活

一个满载知识的书房

每一点用心

无不是孩子成长路上的缕缕阳光

让美食和胃说早安

还有爱人从背后送来的温柔拥抱

在这里,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还有更多美好等待您来发现

2017年2月11日

中南·君悦府二期新品样板间已首次开放

欢迎各位新老业主亲临品鉴

项目地址:太仓市上海东路188号万达广场南面(中南君悦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