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爱童行 情满四季 招商蛇口上海站公益健步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17 17:39

[摘要] 6月17日,“与爱童行,情满四季”为主题的招商蛇口上海站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在浏河江滩湿地公园启动。据悉,上海站为全国爱行走活动首站!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招商会协办。近千名招商蛇口新老业主、招商蛇口员工及家属、运动爱好者参与,共同完成8公里行走路程,向招商局145年诞辰献礼!

6月17日,“与爱童行,情满四季”为主题的招商蛇口上海站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在浏河江滩湿地公园启动。据悉,上海站为爱行走活动首站!本次活动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咕咚、免费午餐基金、为中国而教联合主办,太仓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招商会协办。近千名招商蛇口新老业主、招商蛇口员工及家属、运动爱好者参与,共同完成8公里行走,向招商局145年诞辰献礼!

17日一早,近千名健步爱好者在起点处整装待发。从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营销中心出发,前往长江口的江滩湿地公园完成8公里的行程,通过行走汇聚爱心,呼吁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精神贫困与营养贫困的问题,筹集善款,捐助免费午餐和教育资源。一路上健步爱好者们行走、奔跑在长江口的美景中。家庭组成员大手牵小手,满溢童趣;高颜值美女陪跑让参赛者的前行之路不再寂寞;花式拗造型大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健步爱好者的参与。

招商蛇口上海公司营销副总监——涂辉先生为此次活动激情致辞

活动全程共设置森兰美伦、海德花园、花园城、中环华府4个补给站点,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力。同时,森兰美伦站和花园城站为参赛者准备了趣味挑战赛,挑战过杆的“助力迸发”、“扣响未来”的戳气球大战,各路高手闪亮登场,挑战刷出自己的成绩,异彩纷呈的环节令活动高潮迭起!主办方更是为所有走完全程的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奖牌和证书,激励大家爱上行走、坚持行走!

此次特别选址浏河江滩湿地公园作为上海站活动主场,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独特的奔跑体验,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长江口特有的江、海、天一色的壮丽风光。沿途的美景,更是给每一位参赛者留下了非常美好的感观印象。

为城市生长注入更多力量

招商蛇口作为百年招商局属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招商局在国内重要的核心资产及业务协同平台。始终秉承“绿色地产开发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的使命,提倡“绿色生活”,坚持“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理念。积极倡导“爱心公益”,并主动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发挥企业正能量。同时,为业主带去关爱,使业主感受到“家在情在、绿色地产、生态健康”。

秉承百年招商局深切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推动城市有机生长,营造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的城市氛围和无限活力,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实现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憧憬。

此次,招商蛇口“爱行走”公益健步活动圆满结束。发扬全民运动、健康公益的生活理念,不少参与者都表示,不仅在行走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也对能为中国乡村贫困学童奉献一份爱心感到欣喜。招商蛇口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以及社会各方的积极配合。这样的性公益活动为招商局145华诞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一份珍贵美好的祝愿!招商蛇口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肩抗起一个大企责任,传递爱心,倡导绿色、健康、生态,为打造优质人居生活而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