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 不止所见!依云四季127㎡样板间华美绽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19 18:17

[摘要] 以滨江新城名义,重塑太仓未来!,8月19日,依云四季约127平米美学样板空间正式开放,一场惊艳空间之旅由此开启。

以滨江新城名义,重塑太仓未来!,8月19日,依云四季约127平米美学样板空间正式开放,一场惊艳空间之旅由此开启。

今天上午,慕名而来的客户们早早赶到了营销中心,现场热度再次见证了客户对于项目的市场预期。在众人的守候和期盼中,依云四季127㎡全新样板间如期绽放,一场美学与梦想同行的发现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127美学样板,作为招商第三代精细化、人性化空间大成之作,每一寸空间的雕琢,都是基于百年央企招商,对当代高端人居的深度考量,从步入玄关的这一刻起,之于生活的改变一触即发。

从朗阔客厅到风情餐厅,从U型人体工学餐厨到双卫浴,大宅风范兼顾尺度考量,舒适兼具实用的居家体验,是精工匠心对业主生活的无尚致敬。

大面宽大面子,四开间全朝南,餐厨一线相承、双厅一线贯通,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全卧室风情飘窗等空间布局,无可挑剔的精妙设计,空间利用率超乎想象。

静藏一隅的主卧,大尺度、全套房空间,尊享三分离式健康卫浴,相对独立的空间区隔,私享生活体验至上。

千万个未来,不及一个当下,在太仓土地市场持续高温的大环境下,新拍土地两年后新盘入市,紧随而来的必然是高地价之上的高房价。依云四季作为滨江新城难得的可售新盘,抢在当下,拥抱生活梦想,轻松坐收价值未来。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365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