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易量惨淡 太仓“金九银十”或变废铜烂铁?

太仓房天下   2017-09-21 15:51

[摘要] 截至9月20日,九月份已过去三分之二。这大半个月的太仓楼市可谓惨淡,与往年相比更是令人唏嘘。

提起“金九银十”,即使是不关注楼市的网友应该也不会陌生。不同于经历了春节假期低迷而突然爆发的“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前往往有三个月左右的蛰伏期,因此成色相当足,历年都是一年中最火热的时段,尤其有“金九”之称的九月份。而今年太仓的“金九”似乎是特立独行了一些。

截至9月20日,九月份已过去三分之二。这大半个月的太仓楼市可谓惨淡,与往年相比更是令人唏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7年9月21日,太仓市仅香塘·淏华镜湖湾和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两个项目推新,共新增房源530套。其中招商 碧桂园依云四季已于9月20日晚上开盘,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纵观2017年各月开盘,1无盘推新,2月遭遇春节假期也仅有1盘推新;三月开始,连续三个月单月推盘超过3次;6、 7月份也仅有4个楼盘推新。而到了八、九月份,虽然尚未结束,但仅有1次推新,下滑明显。可见,今年九月入市情况不甚理想。不仅入市不理想,供应量同样也有所收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7年9月20日,太仓9月仅核发两张预售证,入网房源530套。

房价来看,也可见端倪。据太仓房天下各月发布的房价数据整理显示,太仓的新房房价最近2个月虽一直在上涨,但和当月成交项目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但是针对各个项目而言,价格趋稳已是不争的事实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17日,太仓9月新房住宅成交共300套左右,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很多,受新政影响,太仓6月开始房源入市量及供应量都有所收紧,相较上半年的“金三银四”下滑明显。9月的太仓楼市,市场进一步低迷,“金九”风光不再。目前太仓市场上有多个纯新盘蓄势待发,但苦于无证而迟迟无法首开。如若供应量持续收紧,入市及新房成交都必将受到影响,“银十”或将步九月的后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