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六地加码楼市调控,苏州会不会加入限售行列

名城苏州   2017-09-25 11:39

[摘要] 对于“苏州会不会也加入到限售行列”这一疑问,盛承懋表示,探讨长效机制有很多方法,比如说租售同权、比如保障房建设加大供应等等,包括苏州在土地拍卖过程中,也提出了限制地价上涨,限制开发商将来要包括一部分租赁,这些措施都出来了

上个周末,楼市又发生震动。重庆、南昌、南宁、长沙、石家庄、贵阳,一个直辖市,五个省会城市先后发布楼市限售新政,分别明确商品住宅自取得产权之日起,2-5年内不能卖。

业内分析,相关城市得政策,至少在各自省内将成为楼市风向标。从限购限贷到限售,地方政府能使用得招全都用上了,对楼市调控层层加。

房地产专家盛承懋分析称,去年中央提出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各个城市根据中央要求首先要把房价稳住,应该来说,大部分城市包括苏州都稳定下来,有得城市还有所下降,但是从大数据来看,还有些城市没有稳下来,甚至还有上升,所以就出现了最近6、7个城市先后采取限售等办法,目得就是有效地把这些城市得房价控制下来。

“房子是用来住得,不是用来炒得”,多管齐下得楼市政策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对于“苏州会不会也加入到限售行列”这一疑问,盛承懋表示,探讨长效机制有很多方法,比如说租售同权、比如保障房建设加大供应等等,包括苏州在土地拍卖过程中,也提出了限制地价上涨,限制开发商将来要包括一部分租赁,这些措施都出来了,苏州按照去年10月3日一系列做法,房价还是能控制住得,在这种情况下,别得城市限售,苏州应该因城施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