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仓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中~一大波养眼靓照袭来

太仓发布官微   2017-10-13 10:53

[摘要] 近年来,我市先后新建或提档扩建了天镜湖公园、城北河湿地公园及净水公园等一批公园,一大波太仓公园美照正在来袭~赶快收好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五大发展理念,

太仓正大力建设生态园林城市

 

计划2018年申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2019年迎接住建部现场考核。

近年来,我市先后新建或提档扩建了天镜湖公园、

城北河湿地公园及净水公园等一批公园

一大波太仓公园美照正在来袭~赶快收好

城北河湿地公园

城北河湿地公园是城北河区域综合整治工程的一项重点工程,西起盐铁塘、东至常胜路,全长4.5公里,面积约35万平方米。

城北河湿地公园沟通了全线绿道系统,因地制宜将城市郊区防护林转换成了大型生态开放型城市湿地公园。

通过挖填方的平衡技术,创造出低洼地和水池,梳理水系,利用绿地滞留、回补地下水,水生植物净化水质、透水路面等生态手段,为市民营造了一片适宜休闲、健身的开放型生态绿地空间。

天镜湖公园

作为一个市民共享的城市公共空间,天镜湖公园集生态旅游、休闲娱乐、康体运动及亲子游戏等于一体。

沿湖散布了市民广场、城市休闲区、五味认知园、儿童活动区、文化广场(现规划展示馆)、康体休闲区、生态社区及生态岛等八大景区。

金仓湖公园于2006年开始实施,是借助于苏昆太高速公路建设时集中取土形成的1000亩水面。南起苏昆太高速公路、北至杨林塘、东枕石浦塘、西临半泾河。

滨河公园原名新浏河风光带,建于2003-2008年间,地处太仓市南部航道新浏河北侧,依新浏河而建,气势辉弘,风格独特,集文化与生态于一体,成为连接老城区与科教新城的黄金带。

愿太仓生态园林城市越建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