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楼市冷淡期 太仓房产市场也出现降温之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1-16 11:20

[摘要] 年底往往是楼市的冷淡期,近期太仓房地产市场也出现降温之势。新房市场方面,房企开盘去化率下降,日光盘逐渐减少,刚需及改善性需求楼盘售空之势不再,成交量呈整体下滑趋势。

年底往往是楼市的冷淡期,近期太仓房地产市场也出现降温之势。新房市场方面,房企开盘去化率下降,日光盘逐渐减少,刚需及改善性需求楼盘售空之势不再,成交量呈整体下滑趋势。太仓市住宅2017年9月成交总量为近3年来的同期值;二手房市场方面,量价齐缓,即使没有“限价”政策束缚,价格涨势也不明显,整体水平保持平稳。

对于开发商来说,经历了一年的厮杀,很多开发商都赚的盆满钵满,目前政府限价严格,除了必须冲量完成业绩考核的开发商外,更多的开发商选择捂盘惜售。即使在传统购房意愿较为强烈的“金九银十”,房企推盘力度依旧平平。

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太仓房价较为平稳,许多购房者在上一轮涨价潮前后已经购买好自己心仪的住宅,暂时没有购房打算。而一些有购房打算却还没有来得及出手的置业者们,对于2018年太仓房价走势及较为迷茫,仍处于观望的状态。

另外去年以及上半年房价上涨较快,加之信贷政策的紧缩,导致银行信贷流入房地产的资金变少;利率提升、首付比例增加等,对购房者来说,资金杠杆使用的难度在加大,刚需置业显得更为困难。

对比去年11月,年底楼市降温也是普遍现象,2018年太仓楼市是持续上涨还是平稳发展,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而近期居高不下的土拍,似乎也预示着明年甚至几年内很难有所下滑。

所以对于刚需置业者,买房还是要趁早啊,何不趁着楼市降温期,抓紧捡漏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