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最后一波房源在路上 12月太仓楼市4盘预推

太仓房天下   2017-12-04 13:58

[摘要] 据太仓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12月太仓预计有4个项目开盘,市区两个项目,乡镇两个项目。市区的为高尔夫鑫城和佳源都市,乡镇的为璜泾镇的天琴雅苑(正荣6月30日摘得的地块)和浏河镇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

转眼,冷风吹过,落叶横飞,才惊觉冬天来了,2017年余额不足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场场秋雨之后,气温骤降,然而太仓楼市却并没有“冷下来”,新房、二手房成交量,都并未随着淡季的来临而“降温”,12月各大开发商仍奔跑在年终冲刺的路上,不少楼盘继续加推出货

据太仓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12月太仓预计有4个项目开盘,市区两个项目,乡镇两个项目。市区的为高尔夫鑫城和佳源都市,乡镇的为璜泾镇的天琴雅苑(正荣6月30日摘得的地块)和浏河镇招商碧桂园依云四季。

市区2个热盘加推出货,佳源都市一期一期最后一幢6#楼,仅67席墅景高层,78㎡精致两房、113㎡品质三房、168㎡平层官邸、220㎡空中叠墅,预计12月份加推,且价格非常诱人,备案价格在14000元/平左右,新区高尔夫鑫城预计在12月加推二期最后几栋高层产品,建筑面积104-132㎡,预计均价在16000元/平精装修,对于不少刚改购房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今年四开四捷的浏河大热盘—招商 碧桂园依云四季,预计12月上旬也将会奉上精品房源建筑面积约为77-127平。此外,由正荣地产于6月30日摘得的璜泾地块天琴雅苑项目预计于12月份下旬进行首次开盘户型面积约为115/140㎡。

整体来看,12月上市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市区、乡镇都有新房源入市,2017年太仓最后一波房源在路上,购房者赶紧上车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