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刚,太仓市顺利通过中国人居环境奖复查!

扬帆微生活  2017-12-06 21:01

[摘要] 12月6日,我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迎来现场复查,并顺利通过!

绿色宜居是太仓的城市名片,

这里经济飞速发展,也不失江南风情。

走在太仓的街头,

百米见景,千米见园,是真实写照。

▼▼▼

早在2012年,太仓就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

喜大普奔!

12月6日,

我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迎来现场复查,

并顺利通过!

▼▼▼

1

1

“中国人居环境奖”

是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荣誉。

关于中国人居环境奖

中国人居环境奖由建设部于2000年设立的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荣誉奖项。目的是为了表彰在城乡建设和管理中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城市,以鼓励和推动城市高度重视人居环境的改造与建设,在环保、生态、大气、水质、绿化、交通多方面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以适应城市居民由小康向更高层面迈进的需要,并提升城市乃至国家的现代形象。

以规划为引领、以民生为导向,我市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建设,积极融入生态理念,不断提升城市的生态宜居品质。以“一心两湖三环四园”的绿色生态基底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宜人的城市人居体系,推动城市品质精致化发展。

在城乡建设规划编制过程中,坚持将生态宜居理念融入到各项规划编制过程之中,注重系统研究、科学谋划,全方位、多领域推进人居环境建设。为更加科学有序提升人居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积极开展美丽城镇建设、被撤并镇(管理区)整治提升工作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沙溪、浏河特色小城镇建设分获2014、2015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秉承精致、宜居的城市品质,在已有的40公里绿道基础上,推进打造了百余公里的城市生态网络。

绿色宜居一直是太仓的骄傲,

也是城市特色之一。

生活如此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

就问,你的幸福指数高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