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程进度:太仓中心公园号地库桩基工程完工

太仓日报  2018-01-17 09:53

[摘要] 随着最后一套桩的打入,昨日下午,中心公园建设迎来了一个重要节点——1号地库桩基工程完工。春节前,1号地库将加快进行土方开挖前的搅拌桩和防护桩施工,春节后将正式开挖。与此同时,2号库和3号库的施工也在有序推进。

随着最后一套的打入,昨日下午,中心公园建设迎来了一个重要节点——1号地库桩基工程完工。春节前,1号地库将加快进行土方开挖前的搅拌桩和防护桩施工,春节后将正式开挖。与此同时,2号库和3号库的施工也在有序推进。

市重点办工作人员介绍说,1号库共需打入工程752套,桩基工程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即使在元旦假日,施工也一直在进行,昨日打下最后21套桩,至此752套桩全部打完。下一阶段将进行搅拌桩和防护桩施工,春节后将进入土方开挖阶段。

中心公园是一个绿化和生态建设项目,但工程量主要集中在地下工程。地下工程包括3个地下车库,分别是东北角的1号库、西北角的2号库和西南角的3号库。其中3号库动工,目前的进展也最快,正处于土方开挖阶段,预计总土方量约73000立方米,到昨日,已挖出约29400立方米,约占4成,此外,基坑边坡喷锚完成约1300平方米。

2号库因为原址上的较多,且清理难度较大,目前正处于清障工程的筹备阶段,已经完成了清障方案的专家论证和部分施工进场的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春节前开始清障。5月底前,将实现地下工程主体结构基本封顶,并开始启动土方、市政和景观绿化施工,预计到明年6月中心公园竣工。春节后将进入土方开挖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