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旅游局来浏河镇调研 要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太仓日报  2018-01-17 10:11

[摘要] 昨天下午,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带队来到长江口旅游度假区调研。副市长胡捷出席活动。

昨天下午,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带队来到长江口旅游度假区调研。副市长胡捷出席活动。

经圣贤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浏河古镇、滨江湿地公园和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现场,他对度假区的旅游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工作立足高起点规划,进行全方位推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业绩。他希望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要深入挖掘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内涵和精神特质,大力培育引进优质旅游项目,积极打造富于创新、富有创意的旅游产品,真正把这里建成全省乃至一流的旅游度假区。

长江口旅游度假区于2012年9月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在2014年8月与浏河镇实行“区政合一、以区为主”的管理体制。近几年,度假区紧紧围绕“江海河三鲜、古港老镇和滨江休闲”旅游主题,不断丰富旅游资源和产品。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太仓恒大童世界项目的开工建设改变了度假区缺少龙头旅游项目支撑带动的局面。2017年,全区旅游总投入6.6亿元,同比2016年1.54亿元增长3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