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凤镇新盘——珑悦兰庭:人生进阶 轻奢共享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1-30 23:14

[摘要] 随着土拍地块的火热,太仓近期入驻了多家新房企,也为市场注入了较多新项目,其中碧桂园&东原强强联手,打造的“珑悦兰庭”新项目,也是吸引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编者按】:随着土拍地块的火热,太仓近期入驻了多家新房企,也为市场注入了较多新项目,其中碧桂园&东原强强联手,打造的“珑悦兰庭”新项目,也是吸引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精心布局,太仓再下一子

碧桂园自2015年进驻太仓以来,2年6盘,太仓碧桂园21912元/平方米[市中心]太仓碧桂园0套在售、碧桂园珑庭、碧桂园·天悦湾、碧桂园·柏悦湾、碧桂园·天琴湾、碧桂园招商凤凰城,立足环上海,深耕大太仓。势如破竹之势,屡次惊艳娄城,打造舒适人居精品。2018年,双凤镇珑悦兰庭新项目蓄势待发,多个项目紧锣密鼓筹备中,荣耀再续,多子同辉,描绘全新的太仓居住新画卷。

沪太共荣 繁华又一源

太仓地处长三角经济枢纽,受益于太仓“一市双城”的城市规划利好,双凤镇是距离太仓市较近的城镇,南临国际大都市上海,西接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择一城而居,进则繁华世界,退则生态自然。又204国道贯穿全境,沪嘉高速公路及苏昆太高速公路镇区,交通便捷,无界开启极速时代。

人杰地灵 英才辈出地

双凤可谓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明朝时期,双凤有进士29名,举人50名,江南四大才子徐祯卿便诞生于此,除此之外《永乐大典》纂修总裁陈济、明代文学家归有光、明兵部尚书陈洽等众多名人大家。项目周边有双凤幼儿园、双凤小学、双凤中学等学府。可谓无愧于青山秀水有灵气,孕育人才好。

高端住区 一席品质房

双凤镇上少有的装修低密洋房,外立面以新古典建筑风格与结合吴地特色的新亚洲风格组成的高端住区,并打造全新科技系统,彰显您的身份与品位。

互动园林 享四季之韵

以“老幼关照”为理念,在传统三重立体景观园林之上,增添老人、儿童的户外活动场所,完成从绿色景观到互动园林的人性化设计蜕变。营造集中的儿童、青少年活动场地;开设健康跑道和会所;更为老年人提供休闲、养生、社交平台;不止绿意常新,更有无穷乐趣。

智美住宅 让生活有范

采用集团3.0智能化空间规制,从社区到室内,人性化细节设计与智能系统运用无处不在。社区智能系统、空间功能系统等全面升级居家体验,打造当代智能科技住宅,开启双凤人居新时代。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57756

项目地址:江苏省太仓市双凤镇凤林路北,镇政府西面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