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万达南幼儿园(暂名)具体地址在这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3-20 16:15

[摘要] 幼儿园坐落在该项目位于万达广场南侧地块,上海东路以南、朝阳东路以北、娄江河以西、中南君悦府以东。暂命名为万达南幼儿园。计划幼儿园随地块开发同步建设。

?近日网友“听风的声音”在苏州寒山闻钟论坛询问:太仓发布官微上看到说要新建“万达南幼儿园(暂名)”想问下具体地址在哪里?有图片说明,谢谢

教育局和高新区政府给出的答复为:“听风的声音”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情况,现教育局和高新区答复如下:经研究,计划在万达南未出让地块内建设一幼儿园。幼儿园坐落在该项目位于万达广场南侧地块,上海东路以南、朝阳东路以北、娄江河以西、中南君悦府中南君悦府21500元/平方米4.07太仓市上海路南、东亭路东0512-33012222以东。暂命名为万达南幼儿园。计划幼儿园随地块开发同步建设。

也就是说目前万达南幼儿园(暂名)地址已经确定,但是具体建造的话还要随地块开发同步建设。一旦万达南幼儿园(暂名)开始建造,将对太仓万达南附近的楼盘学位有更大的补充。

论坛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