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上专家来太讲发展 “长三角一体化”给太仓带来机遇

太仓日报  2018-03-23 10:48

[摘要] 昨天上午,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周效门教授来太,主讲第二期“发改大讲堂”。周效门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太仓进一步融入上海提供了诸多机遇。副市长陈力出席本期“发改大讲堂”。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昨天上午,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周效门教授来太,主讲第二期“发改大讲堂”。周效门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太仓进一步融入上海提供了诸多机遇。副市长陈力出席本期“发改大讲堂”。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周效门从回顾上海发展 “每十年一个故事”的历史谈起,聚焦上海服务长三角的基础、现状和前景,详细介绍了上海五大中心建设进展、长三角区域合作机制和一体化进展,结合太仓融入上海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周效门认为,作为临沪地区,太仓与上海已经呈现出融合发展态势,上海的“五大中心建设”为太仓深化对沪合作提供了诸多机遇,特别是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方面,太仓与上海在产业配套协作方面拥有很大潜力,太仓要紧盯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加强联系与对接。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周效门长期从事上海发展战略研究和政策咨询研究,先后参与了上海多个五年发展规划(计划)的战略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上海经济形势运行分析、上海区域经济发展研究和长三角区域合作研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