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刚,太仓市人民政府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签约!

扬帆微生活   2018-03-26 18:25

[摘要] 3月26日下午,太仓市人民政府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在娄东宾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融合式教育太仓新模式

326日下午

太仓市人民政府与

西交利物浦大学

在娄东宾馆签订了

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融合式教育

太仓新模式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我市市委书记沈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市委副书记钱文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晓东,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席酉民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古德曼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行政事务副校长丁忆民,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签订太仓市人民政府·西交利物浦大学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而今天

太仓市人民政府·西交利物浦大学

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的签订

标志着双方的合作

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项目选址位于太仓高新区,将按照西浦对未来大学及其校园的理解和融合式教育的办学理念统一规划,涵盖学、研、训、创、产、居、商等要素,充分体现未来国际大学校企和校社融合特色,遵循共享、共生、绿色、创新、生态以及“整体规划、统一预算、完备到位”的原则开发建设。计划2019年招生,2020年开放校园,至2025年学生人数预计可达5000多人。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本科毕业生将获得西浦和利物浦大学授予的专业学士学位和融合式(行业)学士学位。

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打造一个以“学习超市”为中心的由“创新工场”、“研发群落”、“标准、知识产权和认证平台”、“国际创新港”和“产业与社会联盟”多圈围合的支撑平台,并在平台上创建与企业合作的多个行业学院;其运行模式是实现“学、研、训、创、产”融合。其中,行业学院主要承担教学与科研功能,由西浦在符合未来社会发展趋势的关键行业中选择该领域有影响力的国内外著名企业联合创建。这些行业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 网络、大数据、健康产业、娱乐产业、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化学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