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承坊巷生活,泰禾集团华东第六院惊艳太仓!

泰禾集团   2018-04-24 12:35

[摘要] 作为泰禾在华东的第六座“院子”,已经奠基的泰禾太仓院子将以内蕴天地家国的中式院落,重新唤醒太仓人对院居文化的记忆,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全新的居住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泰禾深研中式古典建筑,博采中华南北院居的精髓,立意重振中国传统庭院文化,将当代国人的企盼融于一方院落,打造院子里的美好生活

太仓古为吴越之地,素有上海后花园的美誉,是长三角经济圈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泰禾在华东的第六座院子,已经奠基的泰禾太仓院子将以内蕴天地家国的中式院落,重新唤醒太仓人对院居文化的记忆,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全新的居住生活方式。

 

泰禾太仓院子效果图

传承吴越文化,院落之中见家风

2017年末,泰禾成功拍得泰禾太仓院子所属地块。区位方面,泰禾太仓院子地块位于太仓科教新城板块。该板块以天镜湖公园为核心、以盐铁塘为水轴、以太平路江申大道为绿轴,人居环境优美,再加上与上海隔畈相望,沪通铁路正在建设中,板块区位优势愈加凸显。规划方面,泰禾太仓院子主要由11幢小高层住宅、别墅、商业和酒店组成,这一综合体项目已成为太仓高新区今年的重大项目之一。

 

泰禾太仓院子效果图 

文学家林语堂笔下的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道出了中国人骨子里对院落生活的向往。而在当代,在高楼大厦的围合中,中国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传统居住形式——院落,似乎正在逐渐消失。泰禾太仓院子携重振中国居住文化自信之使命,一脉相承泰禾院子系精髓,并与太仓本土居住文化完美融合,布局严谨,井然有序,寸砖片瓦皆遵循礼制,营造出新中式院落典范。

精品商业同步开发,提升太仓城市品质

除了主力产品院子,泰禾还将在太仓一并打造大型购物休闲综合商业广场,引进五星级铂尔曼酒店,进一步完善科教新城的生活配套,显著提升太仓的城市品质,整个商业综合体计划于2020年建成开业。

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集团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目前,泰禾已在北京、福建等城市拥有6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发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的商业项目。泰禾太仓院子商业综合体的建设,无疑是泰禾集团在商业领域的又一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