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科教新城天镜湖旁又新增一个项目 共计3栋住宅

太仓房天下  2018-04-24 13:49

[摘要] 项目由太仓睿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用地面积26690.5㎡,总建筑面积103750.32㎡,容积率2.8,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机动车停车数量748个,由规划效果图上我们可以得知,该项目主要由3栋高层住宅、2栋高层商务办公楼和1栋多层商务办公组成,小区的主出入在书院路

20171213日,太仓2017年土拍收官之拍,科教新城书院路南、鹊桥路西地块经过2个多的拉锯战,114轮的竞价,被太仓香塘淏华置业有限25568万元摘得,折合楼面价3421.23/㎡,溢价率30.33%香塘淏华镜湖也是太仓香塘淏华置业有限所开发,目前在售全装修高层房源

近日,太仓住建局官网挂出新建书院路南、鹊桥路西(320517102001地块)方案设计的公示,从公示内容上面我们可以得知:项目由太仓睿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用地面积26690.5,建筑面积103750.32,容积率2.8绿地率30%,建筑密度30%,机动车停车数量748,由规划效果图上我们可以得知,该项目主要由3栋高层住宅、2栋高层商务办公楼和1栋多层商务办公组成小区的主出入口在书院路

 

项目规划效果图

据出让要求,该地块需自持50%商务办公用房,且不得分割销售;另外50%的商务办公用房在取得地块土地证5年后,且入驻企业当年税收到达3000万元方可分割销售(税收不包含本项目房地产开发所产生的税费)。竞得人销售在该地块内建造的住宅,必须严格按照苏州市现行限购政策执行,且商业部分结构封顶后方可销售。

区位:地块位于太仓市核心区域科教新城板块,主干道书院路与鹊桥路交汇处,科教新城规划以天镜湖为中心,沿线打造环湖、国际商务中心、高档住宅区,前区域内在售楼盘仅有桃花岛、香塘淏华镜湖绿地海域天境预售的项目有同济地块、泰禾太仓院子。

配套:区域内有南郊幼儿园、科教新城实验小学、良辅中学及太仓一等中学等教育配套,就学极为便利,但医疗和大型商业配套还有待完善,目前比较依赖于北侧老城区配套。另外,区域内在建的沪通高铁太仓南站,未来将成为重要交通枢纽,地块坐拥天镜湖景观资源,环境优越。

同时,科教新城作为太仓距离上海最近的区域之一,基于强大的产业背景,将承担起拓展太仓城市空间新格局、完整对接上海的重任。成立以来不断延续太仓南向发展势态。

地块航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