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仓深入推进“融入上海”战略 建设临沪科创产业高地课题发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5-07 10:08

[摘要] 近日,太仓组织北京、上海两地专家智库编写的“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太仓建设临沪科创产业高地”课题报告发布,将通过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在全省乃至全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对沪合作是太仓重要的发展战略。近期,太仓市组织国内专家智库,就“融入上海、协同发展,建设临沪科创产业高地”课题问诊把脉。

 

日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太仓研究院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未来将建立应用研发、中试放大、企业孵化、公共服务和院企联合5个事业部,初期涉及新能源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50多个项目。

 

近年来,太仓利用区域优势,积极承接上海溢出效应,深入推进“融入上海”发展战略,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2017年以来,太仓市引进上海项目371个,新增项目投资总额101.8亿元。

 

近日,太仓组织北京、上海两地专家智库编写的“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太仓建设临沪科创产业高地”课题报告发布,将通过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在全省乃至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湛表示,更好地把上海的科技资源、科技要素结合长三角一体发展的大背景,探索一些更好的一体化发展的体制和机制,形成一种示范性的效应。(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 杨民 网络编辑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