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务工人员小孩上太仓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

太仓日报  2018-05-16 11:38

[摘要] 非本地户籍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婴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有效预防接种证明原件、原籍地户口簿原件、家长身份证原件、合法固定住所的产权证明原件、居住证、父母一方连续1年以上(含1年)且缴费至今的太仓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其它合法经营的营业执照与纳税证明,于规定的时间内到幼儿园咨询,幼儿园根据空余学位

有市民来电反映,外来务工人员在太仓缴了多年社保,如果小孩要上本地幼儿园还需哪些硬性条件?

市教育局回复表示,幼儿园招生按照相对就近”“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优先的原则进行,根据可供学位依次满足辖区内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幼儿入园。非本地户籍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婴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有效预防接种证明原件、原籍地户口簿原件、家长身份证原件、合法固定住所的产权证明原件、居住证、父母一方连续1年以上(含1年)且缴费至今的太仓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其它合法经营的营业执照与纳税证明,于规定的时间内到幼儿园咨询,幼儿园根据空余学位情况安排办理入园报名手续。往年报名时间在71日前后,今年具体的报名时间请关注2018年太仓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