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速度!金地沙溪项目规划出炉 未来将以小高层为主

太仓房天下   2018-06-20 11:03

[摘要] 从规划图上来看,地块规划由8栋7+1层小高层、3栋6+1层小高层和4栋18层高层组成,是一个居住舒适度较高的一个小区

2018525日上午金地地产38694万元总价竞得太仓沙溪镇印溪路地块,楼面价6345/㎡,溢价率30.31%是继去年322日和630日之后,金地地产再次在太仓拿地,太仓第三个项目,由于未超过指导价的10%,因此该地块后期将在工程结构封顶后方可申请预售许可。

 近日太仓市住建局官方公布了其地块规划公示,从规划公示上我们可以得知:该地块由太仓市鑫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块用地面积为33878.8㎡,总建筑面积82381.83㎡,容积率1.8,绿化率35%,建筑密度25%,停车位730个。项目总体量为584户,全部为全装修房源,从规划图上来看,地块规划由87+1层小高层、36+1层小高层和418层高层组成,是一个居住舒适度较高的一个小区。小区的主要出入口在印溪东路,次出入口在印溪南路。

 规划效果图

地块所处的沙溪镇新镇区板块是沙溪镇目前南部发展的重要片区,拥有沙溪人民医院、沙溪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和印溪湿地公园,此外周边还有一所在建小学,预计于20199月投入使用。目前沙溪镇已经聚集了象屿、碧桂园、华宇、东原、中国电建等大批的知名房企。

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