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首套房利率将上浮25%?听听官方怎么说!

苏房网  2018-07-11 21:01

[摘要] 目前,首套房还是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但是内部有传闻或将上浮到25%,正式通知文件还没下来。

近两天(7月10日、11日),苏州不少中介人员在朋友圈表示:

苏州各大行利率即将迎来再度上浮!

 

按照中介人员说法:

中国银行自7月11日起,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25%,已签未通过审批的订单,全部按上浮25%执行 

那么,消息是否属实呢?

......

苏房网时间致电各银行进行核实。

中国银行

2018年7月11日下午,苏房网联系到中国银行,其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首套房还是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但是内部有传闻或将上浮到25%,正式通知文件还没下来。

中国银行房贷部门的客户经理则表示:

针对买新房的首套房客户,具体上浮多少,还要看客户资质。但是,买二手房的首套房客户,利率已经按照上浮25%执行了。 

建设银行

其后,苏房网又致电了建设银行,建设银行房贷部门表示: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首套房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0%执行。

但同时他表示,这两天,随时会接到房贷利率调整的邮件,一切都有可能。 

......

今年以来,苏州地区银行房贷利率,已经多次上浮。

此次再度传出上浮的消息,虽还未落地,但也反映出,下半年房贷政策依然趋紧。

近期要买房的客户,还得未雨绸缪,抓紧时间办理贷款啊!

如果上浮25%,买房多花多少钱?

如果,苏州各大行利率上浮25%落地,买房将要多花多少钱?

拿一套总价200万的房子为例。

首付60万,商业贷款140万,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基准利率4.9,在利率未上浮时,每月还款约9162元;

若房贷利率上浮25%之后,同样商业贷款140万,贷款20年,等额本息还款,每月月供则需要10127元。

相较之下,每月多出965元,20年利息多出近23万!

6月21日的苏房网利率调查中,苏州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已普遍上调20%,18%起,首套房(二手房)基本维持在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