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新:苏州房贷对离异、单身继续上浮最高30%

苏州楼市   2018-09-06 15:30

[摘要] 根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苏州9月的房贷利率基本持平,多家银行首套首贷的利率还是20%起,但是针对离异、单身人士却有不程度的上浮!

8月份,已经有七座城市的不同程度地下调了房贷利率,然而苏州依旧对单身人士充满“恶意”!

七城下调利率

8月初工行上海分行和农行上海分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随后又急急否认之后,上海又传来消息,又有银行可以做成九折优惠了!

下半年的温州银行业的首套房按揭贷款利率维持在10%-20%,有国有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20%,也有股份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15%。各家银行走出了不一样的趋势!

前面还有汇丰银行将广州地区首套房利率下调为基准上浮8%,二套下调基准上浮10%,两个月以来首套房利率累计下调17个百分点,二套房累计下调16个百分点。而汇丰银行此前上浮25%,与如今的8%相差还是很大的!

8月合肥传出消息房贷利率下调10%,而9月伊始又传出利率又涨回来的消息。到底怎么回事?要知道此前合肥利率上浮40%!而今根据合肥媒体报道,除光大银行还有10%的下调之外,另有8家银行首套首贷离率上浮20%,离婚买房首套利率上浮30%!

南京地区部分银行也开始下调二套房利率,将上浮25%下调为上浮20%! 

佛山市,目前首套房利率至10%,即使大行如建行也相比上个月降低了5个点;连云港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下调2-5%不等。

苏州首套利率基本不变,离异单身上浮!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苏州9月的房贷利率基本持平,多家银行首套首贷的利率还是20%起,但是针对离异、单身人士却有不程度的上浮!

(数据来源度房苏州,仅供参考)

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的首套首贷利率上浮23%起,江南银行首套首贷离率上浮15%起,其他银行的首套首贷利率均上浮20%起;中信银行、农业银行针对二手房的首套首贷利率上浮的更高一点,其他银行相对还是稳定的。

当然了,针对离异人士,银行贷款利率会比普通家庭上浮的高2-3个百分点,且离异三个月之内的甚至有银行不给贷款,这波可谓是严防了!

而从放款周期来看,四大行的额度宽松一点,放款周期大概稳定在一个月之内,而江南银行今年已经没有额度,南京银行直接给出比较久的“肯定答复”,浦发银行、江苏银行得看额度,没有给出时间期限!

苏州房贷利率会不会下调? 

根据报道,四大行房贷余额达15.5万亿,市场份额近8成,额度充足,放款周期较短,对于银行来说,房贷需求稳定,不良率很低,依然是当前的资产,所以银行们会根据政策收缩业务,但是始终不会放弃。

苏州首套首贷利率当前基本从上浮20%起,下半年以来基本还没有怎么变化,也就是说市场较为稳定,贷款额度还比较宽松,且7、8月份的成交量也很稳定,需求旺盛,想来暂时不会有下调的想法。

根据政策“因地制宜”,各城市决定银行贷款利率上浮或者下调都是因情况而定的,只不过合肥这样降了又涨回来的也不是笼统的;

只是各银行额度问题,有银行下调也有银行上浮,根据苏州当前各银行放款周期等情况,苏州当前利率上浮还较为稳定,有需要的就别犹豫!

但是此次的调查显示银行对离异的把控比较严格,可是呢,假离婚的不在意这点利率,真离婚的买不起!

最后算算小账,以贷款100万(贷款年限:30年)还款情况:

基准利率的情况下,每月需还款5307.27元,支付利息91.06万元。

房贷利率上浮10%,月均还款5609.07元,支付利息101.93万元。

房贷利率上浮15%,月均还款5759.72元,支付利息107.35万元。

房贷利率上浮20%,月均还款5918.57元,支付利息113.07万元。

房贷利率上浮25%,月均还款6079.34元,支付利息118.8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