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传苏州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25% 真相是....

苏州楼市  2018-09-13 15:13

[摘要] 我们得到了这份已经跟银行方面确认过的四大行最新执行利率,除了农行可以做到20%(只能保证目前)其他三家皆已经上浮25%,且放款周期长,尤其是新房!

昨儿晚上,十一在家刷朋友圈,突然看到了一条让我抓狂到跳了起来的消息:

 

于是赶紧刷了刷群,果然群里面有人在聊利率上浮的消息。

看来不得不认真对待以下这个问题了,于是我们得到了这份已经跟银行方面确认过的四大行执行利率,除了农行可以做到20%(只能保证目前)其他三家皆已经上浮25%,且放款周期长,尤其是新房

其他银行相关利率可以参考下图:

四大行上浮早已执行,并不是最近才有的消息

针对这个事情,楼公子也咨询了中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消息是:“中行方面因为额度的关系,早就开始实行上浮25%的利率。”

而四大行的的实际执行的利率也已经是25%,有些银行是22%,并不是网传的今天才开始调整为25%。

当然了,针对离异人士,银行贷款利率会比普通家庭上浮的高2-3个百分点,且离异三个月之内的甚至有银行不给贷款,这波可谓是严防了!

对于购房者,特别是刚需购房者来说,真的是心痛

首套房贷利率连涨20个月 

2017年1月以来,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几乎每个月都会传出,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已连涨20个月。

 

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8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9%,相当于基准利率1.161倍,环比上升0.35%,同比去年8月利率5.12%上升11.13%,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20个月上涨。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董希淼表示,房贷利率收紧是银行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防范金融风险的需要。董希淼表示,目前房价仍处于高位,房地产不确定因素增加,银行会通过调整房贷利率更加审慎地经营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